基建处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信息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制度  工作流程  项目展示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稳定
2020-01-09 12:50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教育系统关于深刻吸取典型事故教训“大干60天”全力确保“两节”安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形势平稳,11月26日上午,基建处、后勤处安全生产小组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楼外檐墙皮、阳台栏杆、女儿墙及周边的悬挂物、宣传栏、标志牌等易损部位进行检查,严防高空坠物、砸伤行人等事故的发生;对校园内消防设施、道路无标识塌陷、户外广告倾覆、围墙破损、坑塘、井盖、取暖设施、玻璃窗破损、树木枯枝坠落等区域或设施或隐患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保警示标示齐全规范,设施设备安全有效。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汇总,待学校统筹安排、批复后,基建处将联动、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落实解决。

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有效地落实了学校“大干60天”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了安全发展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推进了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

邮件:jjc@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0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