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信息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制度  工作流程  项目展示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校舍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2021-07-19 15:06  

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现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校舍维修项目实施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校舍维修项目
   项目编号:TCUJJ-2021-001
   二、项目内容
   遴选三家施工单位负责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度校舍维修项目(不超过15万元的小型修缮工程),本项目入围周期为1年。
   三、结算原则及报价要求
   1.本项目入围单位在服务周期内承接的工程均为工程造价不超过15万元的小型修缮工程,投标人需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及学校修缮工程特点,综合考虑项目及工程量的未知性,填报下浮率。本服务周期内,下浮率不再调整(甲方指定品牌并确定价格的主材不参与下浮)。
   2.入围单位需根据校方基建处出具的委托单进行维修,并将具体维修内容办理正式签证单,签证明细需满足计量计价要求,应避免笼统记录。签证单需附必要的计算式及施工过程照片,涉及相关专业维修项目,需附简图。竣工结算上报及审核均以委托单及签证单作为依据,结算金额以审计审定金额为准。
   3.竣工结算在单项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后上报,所有项目均需按投标下浮率进行下浮。
   4.结算编制及审核依据:《建设工程清单计价规范》(GBG50500-2013),2016或2020年《天津市建设工程计价办法》、2016或2020年《天津市房屋修缮工程工程量清单指引》、2016或2020年《天津市房屋修缮工程预算计价》、《天津市市政工程预算计价》、《天津市仿古建筑及园林工程预算计价》。人工费以2016或2020年天津市预算计价的人工费为基准,人工费调整截止到施工当月《天津市工程造价信息》人工费计价系数,材料价格参照施工当月《天津工程造价信息》发布的材料价格中准价格,造价信息没有的,按市场价计入。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2.供应商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一年度(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前3个月以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7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
  4.供应商须提供税款所属期为2020年7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纳税的相关证明材料;
  5.供应商须提供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响应文件开启时间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信用记录查询:查询磋商当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磋商当日代理机构打印)
  7.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若为法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若为被授权人参加磋商,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8.本项目不接受国外供应商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五、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 月23日,每日上午09:00--下午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第二餐厅B区507室)。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免费发放、现场领取。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加盖单位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六、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磋商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7月26日上午9 时。
  2.响应文件递交的方式: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递交响应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3.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第二餐厅B区508室)。
  4.磋商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7月26日上午9 时30分。
  5.磋商地点: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会议室
  七、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
  2.采购人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第二餐厅B区507室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联系人:杜老师、史老师;电话:022-23085210;邮箱:
jjc@tcu.edu.cn

                                               

2021年7月19日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

邮件:jjc@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0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