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信息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制度  工作流程  项目展示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09: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 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敢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以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讲解员结合现场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深入讲解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女排夺冠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基建处全体党员被女排姑娘坚韧不拔、努力不懈的团队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是中国精神的生动写照,我们要把感动化作实际行动,不断用女排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凝聚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强大势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融入在“服务育人”工作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

邮件:jjc@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0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