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信息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制度  工作流程  项目展示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聚焦师生所需所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河东校区排水系统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2020-04-24 16:02  

4月16日,河东校区排水系统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基建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复核、签证验收。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其中,河东校区排水系统改造项目是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重点问题之一,受到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目于3月24日开工,建设期间,副校长崔雅利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督导、调研,协调各方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河东区春华街办事处及东盈园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基建处、后勤处、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相互协调、团结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严把原材料、设备进场关,严格对施工过程进行监控,最终确保了“项目建设保工期、疫情防控保安全”双战双赢的目标得以顺利实现。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也是我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的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

邮件:jjc@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0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