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信息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通知通告  政策制度  工作流程  项目展示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安全检查

2020-03-31 16: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排查整治疫情防控场所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0 3 13 ,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煦园宾馆、学生公寓、在建工地等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在煦园宾馆,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隔离点的区域设置、防护物资储备、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有关情况,强调要不断加强隔离观察场所及周边环境的安全巡查,要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隔离环境。在学生公寓区域,检查组逐一巡查了楼宇的外檐墙皮、阳台以及玻璃的使用状态,坚决确保不发生脱落、坠落现象。在校园在建工地,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施工用电、临边防护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配电设施检查频次,严防触电等安全事故发生。

在检查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教育两委和学校部署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学校始终保持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

邮件:jjc@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0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